最新訊息

如何透過預測分析檢測有缺陷的零件並實現前所未有的組件可追溯性

在 SMT 組裝過程中,單個有缺陷或受損的零件可能會危及整個生產運作。專家估計,當今市場上的產品中有多達 10% 的零件受到損害。這意味著它們要嘛是完全假冒的零件,包含混合/非均質捲軸,要嘛過期,存儲在影響品質的不當條件下,或者甚至被故意篡改並嵌入惡意程式碼。

成本高昂、耗時的實驗室測試無法提供零件檢測解決方案,因為它們只查看樣本,無法識別混合來源中的單一受損零件。

此解決方案可預先排除低品質或仿冒零件並預防問題,從而減少 RMA。

西門子的合作夥伴 Cybord 創建了第一個可追溯性解決方案,可以對每個電子元件進行目視檢查。在 Cybord-Siemens 解決方案中,將貼片機中捕獲的現有圖像與雲端中的龐大元件庫和知識資料庫進行比較。使用 AI 模型,該解決方案可以驗證電子的真實性,並識別 100% 使用的電子中的損壞和篡改以及假冒電子。此解決方案使用現有數據,因此不需要引入新的操作,整個過程可以在SMT貼片機貼裝電子的同時進行。

進一步查看白皮書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https://resources.sw.siemens.com/en-US/white-paper-defective-parts-detection-for-pcb-assembly-with-predictive-analytics?bc=eyJwYWdlIjoidW5kZWZpbmVkIiwic2l0ZSI6InVuZGVmaW5lZCIsImxvY2FsZSI6InVuZGVmaW5lZC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