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產品

PCB Library Expert

功能介紹

特徵

歡迎來到PCB零件庫發展的次世代。Library Expert 是IPC認可的footprint自動化解決方案,它能夠透過零件的數據資料,毫不費力地建立一個footprint,並輸出到所有主要的CAD格式(另購)。

Expedition:
匯出Expedition可讀格式
(HKP ASCII或Expedition Library Manager) – 注意:目前還不支援VX。

PADS:
直接匯出到PADS
儲存零件為PADS .P&.D或ASCII
支援PADS VX,9.5,9.4,9.3,9.2,9.0,2007年,2005年和5的格式

Allegro:
匯出到Allegro可讀格式
(15.2,15.5,15.51,15.7,16.0,16.01,16.2,16.3,16.5,16.6)

Altium:
匯出到Altium可讀格式:(直接匯出至Altium,同時PADS ASCII / .p 和 .d檔案)
支援Altium Designer 15,14,13,10,09 Summer,DXP 2004,DXP 2002

Zuken CR-5000 or CADSTAR:
匯出到CR-5000可讀格式
匯出到CADSTAR 12,13,14,15,16(2015)

能夠建立任意焊墊形狀和位置的footprint;成本低和投資回報最快!

包含下面的PCB Library Expert 的特點:
– Parts on Demand 基本存取(1,000,121顆) 注:即有的零件是免費的,新零件需要每顆 $9 USD
– 超過30萬顆以上可能常用的特殊零件封裝!
– 能夠增加和修改零件庫文件資料
– 使用者能夠自行定義偏好的設定或自行定義基本規則
– 保存零件的尺寸到零件庫檔案內
– 零件庫管理器提供更有效的搜索、編輯和儲存功能
– 根據需求能夠指定或移除獨特的資料 – 例如:
‧ 公司料號 ‧ 線路圖符號名稱
‧ 創建人/日 ‧ 購買於
‧ 整批/單件的價格 ‧ Digi-Key零件編號
‧ 項目名 ‧ 等等 ……(無限制!)

包含免費Library Expert “Lite”版本 的所有功能,其中包括:
– Pin腳重命名和重新編號
– 直接從元件尺寸計算高分辨率的footprint
– IPC-7351標準
– 利用一般公差或最小/最大尺寸數值來輸入元件尺寸
– 零件供應商建議footprint自動建立功能
– 一個按鈕,即可旋轉/鏡射footprint,針對加速LGA / BGA的設計,非常有用,哇!
– 一個按鈕,即可支援焊墊形狀:矩形(Rectangle),橢圓形(Oblong),D形(D-Shape)和圓角矩形(Rounded Rectangle)
– 動態支援英制和公制單位 – 在mil和公制單位之間輕鬆轉換
– 換算單位計算器
– 能夠將規則套用於零件系列以及末端為主零件類型
– 友善的使用者界面,簡單易學
– Padstack編輯器
– …和更多!!

靈活性

因為許多使用者有獨特PCB零件的需求,因此我們以此概念而開發了Library Expert。
如果考慮到tolerance、單位、線寬、焊墊形狀、旋轉以及其他幾十個設定(所有配置都可以在PCB Library Expert上達成),您可以以一顆零件創造出超過1800種變化!我們賦予您快速建構高品質的標準零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5級密度變化支援
IPC A:最大的(最多)焊墊面積-對於低密度產品應用,“最大的”焊墊格局狀態已經發展的很成熟,對於無引線晶片元件和有引線Pin腳元件已適合波形或流動焊料。同時因為擁有最大的焊墊面積與元件Pin腳接觸,提供更穩固的焊接工序。
IPC B:平均的(標準值)焊墊面積-元件密度為中等水平的產品,可能會考慮在焊墊的大小上調整為“標準”的焊墊形狀。平均的焊墊面積,提供所有元件系列一個標準的焊接條件,在波形或流動上並適合無引線晶片元件和有引線Pin腳元件。
IPC C:最小的(最低)焊墊面積-元件的高密度在常見的可攜式和手持式產品應用上,可能考慮”最小”的焊墊形狀變化。選擇最小的焊墊形狀可能不適合在所有元件 上使用。為了1、2和3的使用效能等級,說明了在電子組裝的狀態上,將混合A、B和C不同密度等級的元件使用。舉一個例子,結合等級1A或3B或2C,將 說明效能和元件密度的不同組合,在特定的組裝上,幫助了解生產製造的要求和環境。
• 單位(Mils, Micrometers, Inches and Millimeters)
• 焊墊形狀(矩形,橢圓形,D形或圓角矩形)
• 旋轉(Pin腳1上,左,右或下)
• 原點(零件中心或Pin腳1)
• 環境等級(最低,平均或最大)
• 凸出阻焊層或定義阻焊層焊墊
• Silkscreen線寬和焊墊到Silkscreen間距
• 最小焊墊間距或焊墊到散熱型焊墊間距
• 為了散熱型焊墊減少Paste Mask
• Map Silkscreen和組裝平均大小或最大大小
• …和更多!!
元件製造商推薦的footprint

Library Expert是完全符合IPC-7351C未發布的草案,同時您會得到“B”的修訂版本的基本設定文件!為什麼這很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每個人 – 無論經驗還是哪種語言 – 都可以利用相同的方法來建立高品質的零件!

如果您還在使用IPC-7351“B”規範,不用擔心 – 您仍然會得到“B”的修訂版本的基本設定文件!
取得IPC標準的文件或PDF檔!如果您想參考IPC-7351B標準來瞭解這三個級別是如何計算的,您能在IPC上取得電子版(PDF)格式或文件。
除了作為一個IPC會員,在很多年前開始,我們也一直積極參與IPC標準的開發。

客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