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茂泰

關於我們

Abut Us

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04 年創立,本公司主要經銷 Siemens EDA 的 PADS PCB 軟體及其它 EDA 設計自動化產品,同時也提供工廠自動化軟體及 IC 設計相關軟體銷售與服務。

PCB Design 的生產與製造在最近這幾年的技術,不斷地突破與創新,因應此一趨勢,有鑒於此 Siemens EDA 在 PCB Design 設計技術領域已是獨步領先全球,目前在全球市佔率已超越 40%,在業界皆為創新及領先。

在持續快速成長同時,於 2008 年在蘇州擴展新的服務據點,以方便服務更多的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機。

2011 年正式成立 MES 部門,銷售 Siemens EDA Valor 全系列產品,從設計輔助製造 NPI DFM 、製程前作業準備 Process Preparation 到生產製造解決方案 Shop Floor,茂泰科技秉持一貫服務的熱誠,提供國內廠商最專業 PCB 全方位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本公司為專業軟體供應廠商,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及團隊精神,秉持著『專業、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同時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為提升及滿足客戶需求,除了提供專業人員的產品說明及專業諮詢外,本公司每年與原廠舉辦研討會或Workshop,將介紹PCB的發展趨勢, 設計與生產製造整合性等最新技術,或透過軟體操作教學更加熟悉。

公司架構

茂泰科技有完善的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咨詢與技術服務。

業務部門

完整的各產品線業務,Xpedition、PADS、HyperLynx、Valor以及 CircuiteXpert 系統,提供詳細的產品資訊與咨詢,幫助客戶規劃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

維護部門

協助客戶持續的跟上原廠的最新技術能力以及軟體版本,並提供客戶所需的 Support 服務。

AE 部門

提供客戶產品的技術咨詢與服務,協助客戶軟體系統的操作與使用。

RD 部門

針對客戶客製化的功能需求,進行程式開發。

行政管理部門

提供客戶其他所需的服務。

蘇州分公司

完整的各產品線業務,Xpedition、PADS、HyperLynx、Valor以及 CircuiteXpert 系統,提供詳細的產品資訊與咨詢,幫助客戶規劃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

1980
成立時間
5 +
服務年數
8 +
合作企業
95 %
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