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產品

PADS Standard Plus

功能介紹
概述 PADS桌面自動化設計解決方案提供了簡單易用的桌面環境,可幫助您化解日常遇到的PCB設計挑戰。利用PADS,您不僅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而且 還能節省成本。 查看和搜索保存庫,使用圖形化視圖快速輕鬆地查看其中的內容。使用保存庫恢復備份,從現有歸檔建立新項目,以及比較多個版本。使用歸檔搜索、報告生成和比 較功能,改進團隊協作。使用與特定設計物件關聯的智慧化注解輕鬆地添加注釋和信息,並以合理的方式按問題或主題組織注釋。 歸檔管理 利用PADS,可以為您的專案資料建立多個備份,並在以後輕鬆地檢索該資料以便進行檢視和修改。在不同的應用情形下執行時(例如,Constraint管 理、模擬和分析、不同的佈局選項等),您完全不必擔心丟失設計資料,因為PADS會自動建立每個階段的歸檔,從而節省您的時間和成本。                  
DFT審核減少了代價高昂的設計反覆運算,並確保加工前的設計可測試性。 進階PCB選項 為加快您的設計完成速度和提高可製造性,可增加PADS高級PCB選項。 可測試性設計DFT PADS可將自動插入測試點作為標準佈線階段的一部分,以優化測試點佈局。您可以為SMD焊盤下面的零件焊盤接入和貫孔佈局設定規則,然後使用佈線後審核 和設計驗證對其進行檢查。
高級封裝COB 利用PADS高級封裝工具可大幅縮短封裝設計階段並提高您的PCB設計品質。 PADS可自動完成封裝設計流程中的多項關鍵工作,例如晶片導入、基於規則的焊線設計、倒裝晶片定義以及生成報告等,從而提高最終設計的品質。利用PADS,您可以輕鬆地設計裸片零件並將其擺放在板載晶片(COB)和多晶片模塊(MCM)、球柵陣列(BGA)以及晶片級封裝(CSP)中。各種晶 片、晶片標誌和佈線精靈大大簡化了單晶片封裝的佈線和晶片標誌的定義。 高速自動佈線Auto Router HSD使用高速自動佈線器可自動為存在約束的線路佈線。差分對、最大長度和最小長度線路以及匹配長度線路可快速完成,並對照定義的約束進行檢查。
在使用裸片元器件進行設計時,使用高級封裝工具可縮短設計階段。 利用高級PCB選項,可實現高速約束的自動佈線。
可製造性設計分析(DFMA) 利用PADS流程中的DFM分析,可最大限度減少生產問題,減少改版次數,從而縮短產品上市週期。確保您的設計已做好正確的製造準備,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PCB製造商對於產量的重視程度超過對於品質的重視程度,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會在沒有回饋到您的情 況下做出設計更改,以加快生產速度。 為了保持對設計的控制,您必須在Layout期間找出並解決各種問題,例如阻焊細絲、錯誤的阻焊開窗、測試點間距不當等。通過在製造前驗證PCB Layout制造和裝配問題,您可以節省成本並加快產品的上市速度。PADS DFMA包含了超過100項最常用的製造和裝配分析,因而可以輕鬆地找到導致生產延遲的問題。在執行關鍵線路佈線後,使用佈線後信號完整性分析來分析信號 完整性和時序,並確保您的電路板在交付製造之前符合所有設計標準。 可自訂的使用者介面 如果您希望根據自己的工作方式來修改工具,PADS允許對功能表項目、工具列和熱鍵進行即時動態自定義。只需將新圖示拖放到新工具列或現有工具列即可。可 自訂的使用者介面還能支援可保存的工作區,以便在多個設計人員共用同一台電腦時能夠輕鬆地存儲和調回螢幕 Layout首選項。PADS甚至還提供了使用 Visual Basic (VB) 或 C++ 創建自訂宏應用程式的編輯環境。 為什麼選擇Mentor Graphics? 在選擇PCB設計解決方案時,您不僅僅是在尋找新的設計工具;也是在尋找能夠説明您實現業務目標的合作夥伴。Mentor Graphics是一家總部設在俄勒岡州威爾遜維爾市、市值高達10億美元的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幫助您這樣的企業成功設計各類電 子產品。Mentor Graphics專注於開發PADS流程中包含的強大而且簡單易用的功能,從而幫助您應對當今面臨的最嚴峻的PCB設計挑戰。憑藉這種積極進取的方法,我 們已成為桌面PCB設計領域的世界標準,也是唯一一家五次榮膺“EDA客戶支援明星獎”的廠商。由於複雜、高管腳數目的FPGA設計通常需要團隊參與,FPGA、原理圖和PCB設計人員可借助PADS協同解決板級問題,包括優化FPGA I/O分配以及自動為具有極高FPGA管腳數目的器件生成符號。
通過在PADS中增加協同設計工具,在電氣領域與機械領域之間建立聯繫 通過增加DFM分析,您可以在裝配和測試問題造成生產問題之前將其找出。領域之間建立聯繫。
Schematic

PADS Schematic

概述
PADS不但功能強大,而且簡單易用,可簡化和加快線路圖的輸入和定義。直觀的專案和設計指引、完整的層次化設計支援,以及進階的設計規則和屬性管理工 具,均可説明您實現PCB設計目標。借助各種線路圖支援工具,例如零件管理、針對PCB設計工具和佈線的完整正向和反向標注,以及針對信號完整性分析的直 接連結,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您可根據需要,在線路圖設計階段中對您設計的約束及早進行設置和驗證。利用對庫內容的快速存取,可以簡化新符號的搜索、放置和驗證。不論是專業級還是業餘級用戶,借助PADS提供的高水準自動化,再配上高級圖形和擴展工具提示,您都能遊刃有餘地高效率使用PADS。

PADS操作直觀且具有高擴展性,可提供高生產力的設計環境,以縮短設計週期時間。借助各種深入的整合功能,可實現並行設計輸入、設計和零件資訊管理、多重生產變更設計,以及分析和驗證。

 優 點:
• 具有高生產力且簡單易用的線路圖輸入工具
• 強大的搜索和編輯功能
• 利用中心庫瀏覽器提供直觀的零件管理 
• 對高管腳數目的零件採用基於電子表格式的設計
• 完整的設計複用層次化設計支援

基於約束的設計
通過在設計流程的早期設置約束,使用PADS可幫助您提高工作的一次成功率。在線路圖編輯期間直接存取約束時,將僅顯示當前所選物件的約束。

通過在設計週期的早期階段設置約束,您可以避免建立由於元件成本過高而無法採購的設計,或者生產出不符合性能或製造要求的板子。

利用PADS,您可以查看所有零件資料的狀態,因此可以輕鬆地為您的設計選擇最優先元件。您還可以對照企業資料庫來驗證整個設計,以確保所有數據的一致性和準確性。

以最少的工作量獲得最大的價值
PADS 提供功能強大,直觀且簡單易用的線路圖輸入功能。設計自動化借助強大的自動化功能提高了您的生產力,並最大限度減少了手動工作量。

利用多Nets連接,您可以最少的工作量連接各種符號,從而為您提供對Nets佈線方式的絕對掌控。通過選擇管腳開始佈線,並輕鬆地創建多個由選定的兩個 管腳進行驅動的管腳對管腳連接。管腳方向由選擇框指示,並且提供直觀的顯示。根據不同的方向,可使用+/-模式以不同的顏色查看選擇區域。

自動化手動佈線提高了數位和類比設計的生產力。只需一次滑鼠點擊,您就可以對多個預先放置的符號設置Nets,以建立/連接單獨的Net。您還可以通過打開Nets並將其重新連接到加入的零件,在現有的Nets中加入零件。

利用PADS,您可以自動移動佈置在匯流排上的零件,拆除網路,以及將網路佈線到零件。您還可以通過選擇區域來斷開網路連接。

動態對齊提供了用於輔助符號放置的對齊標記,以及用於確保在符號間保持相等間距的間距標記。您還可以使用靠上、靠下和居中標記,並且 PADS支援混有文本的符號,從而節省了整理線路圖的時間。

擴展工具提示可最大限度加快您的學習速度,而無需參加大量培訓。有了方便易用的開箱即用型技術指引動畫影片,您所需要的説明現在已經觸手可及。即便是業餘用戶,也能在百忙之中,通過快速Demo和附加資訊,輕鬆地學會PADS的操作。

高級圖形使線路圖頁指引變得更為輕鬆。通過跳轉至特定操作區,可以確保將線路圖元素佈置在需要的位置,並與其他線路圖元素對齊。動態圖形化規則檢查可提高線路圖品質,因為它使用自動建構校正方法來避免在設計流程的後期對重疊的物件進行耗時費力的手動更正。

我的元件工具箱提供了先進的放置機制,可基於收藏的元件和最近使用的元件加快放置速度和提升布置效率。該工具箱可根據您的需求自訂元件建議,以實現簡單、直觀的放置。

在組織內部發佈線路圖資料
利用PADS,您可以通過Web伺服器在您的組織內部共用設計資料(例如線路圖、庫資料或其他任何設計資料),以便具有相應許可權的所有用戶訪問這些共用資訊。

PADS 可通過可自訂的物料清單、可搜索的PDF線路圖以及設計資料歸檔,與PLM系統及其他操作系統相集成。PADS還支持基於互聯網的中心庫,這樣便只需維護一個版本的企業庫。

Layout
PADS集合易用性、實用的價值和廣泛的技術於一身,是桌面PCB設計應用的理想選擇。概述
利用PADS的進階PCB設計功能,可以輕鬆地設計各種從簡單到複雜的印刷電路板,類型涵蓋高速、高密度、類比和/或數位,以及射頻電路。PADS提供了幫助您輕鬆、高效率地完成佈局和佈線工作所需的全部要素,同時還能確保PCB符合您的設計目標。借助下列功能可以加快您的設計速度:強大的物理設計重複使用、簡單易用的製造準備、3D顯示,以及可選的、用於裸片設計且高度自動化的進階封裝工具。借助線路圖與PCB設計之間的完全交叉顯示,PADS可幫助您更快地完成工作,同時減少重新設計次數並提高產品品質。
應對當今的設計挑戰
PADS 為您提供了高效設計PCB並為其佈線所需的全部要素。首當其衝的是零件資訊、設計規則,以及在線路圖中定義的線路約束。可通過線路圖來驅動佈局,並使用完全交叉顯示實現即時同步。PADS包含強大的佈局功能,以及高達十分之一度的精度旋轉零件的功能。複合分割平面層和混合平面層功能可幫助您克服各種設計和佈線挑戰。您可以交替使用手動搭配交互式佈線方式,對PCB進行佈線。借助進階規則,可以加快高速PCB的設計速度並提高其準確性。PADS利用製造準備審核來説明您實現設計目標,該項審核可在設計流程的早期階段檢測出加工和製造違規,以節省重新設計成本。PADS先進的技術和易用性可幫助您遊刃有餘地完成設計工作,並提高一次成功率。
優點:
• 易學易用
• 強大的PCB設計技術
• 經驗證的功能
• 可輕鬆、精準地解決複雜的設計問題
• 為全世界數以萬計的設計人員所採用

佈局

線路圖驅動的佈局
借助線路圖與PCB設計工具之間強大的雙向交叉顯示,您可以在PADS中輕鬆地放置零件。您只需選中線路圖中的一組元件;佈局中就會同時選中相同的元件。逐一擺放各個元件,每個元件都會按順序自動附加到滑鼠,直至所選的全部元件佈置完畢,從而縮短了佈置時間,同時提高了產品品質。

群組
利用PADS提供的“群組”功能,您可以將多個零件關聯起來進行佈局,以便節省時間和簡化設計流程。例如,通過建立包含BGA和電容的群組,您可以一次移動全部元件,就如同它們是單個零件一樣。

      在線路圖和PCB設計工具之間使用雙向交叉顯示,以便在更短的時間內實現更好的佈局。

佈線

互動式佈線
PADS互動式佈線具有很高的靈活性,可允許您基於設計規則選擇驅動佈線和解決間隙衝突的方法。設計規則檢查(DRC)遵循所有約束,從而確保不違反任何規則,並且減少完成PCB設計後的工程變更。您可以使用互動式佈線輕鬆地處理高速線路、差分線和線長匹配,以滿足所有需要的高速約束。

對採用蛇形線(之字形)模式進行長度控制的差分線進行交互式佈線。自動佈線
PADS提供了簡單、高效的自動佈線使用者介面,使佈線能夠遵從您的約束策略。利用可選的高速規則,您可以實現差分線佈線和獨特的規則分配功能,從而完成 適合高速應用的精巧設計。借助PADS,您還可以定義線路的最小/最大長度以及匹配長度約束,以便最大限度控制自動佈線過程。PADS基於所用元件的類型,遵守所有針對焊盤接入和扇出的設計規則。這將確保滿足設計的信號完整性和可製造性要求。物件或物件組(例如零件、層、線路和貫孔)之間可以應用穩健的設計規則和進階設計約束。高速佈線
借助PADS,您可以使用功能強大、適合具有長度約束的線路的進階規則以及管腳對規則,來對高速PCB進行佈線。使用對角(45度)而不是90度走線拐角進行佈線,可消除由於尖拐角導致的不良阻抗變化。利用可選的許可,您也可以將這些互動式佈線功能應用於自動佈線。
射頻設計
針對射頻和微波設計提供的增強支援包括:複雜銅泊形狀和走線幾何形狀的直接 DXF 導入,用於通道/共面波導設計的貫孔遮罩,用於任意銅泊形狀的自動貫孔填充,以及倒拐角或方拐角支援。模擬設計
PADS提供進階淚滴焊盤控制和焊盤嵌縫控制,以及自動和互動式跳線功能,這些功能適用於高密度的單面和雙面板,可確保您的設計滿足設計規則和要求。
射頻設計功能包括用於複雜銅皮形狀的過孔矩陣填充。
分割平面層定義
建立複合平面層和嵌入式平面層,並使用進階分割/混合平面層操作對其進行佈線。利用PADS,您可以:■ 通過自動檢查到多個分割平面層區域的連接,確保正確的電氣設計
■ 維護所有設計規則,包括線路特定規則和條件性線路規則
■ 輕鬆地將嵌入式平面層分割成多個平面多邊形
■ 支援在內部平面層上使用嵌入式走線
■ 支援平面層正片/負片輸出設計規則檢查(DRC)
利用 PADS 的進階設計規則檢查,您可以通過即時回饋來實施設計約束。選擇一種DRC模式(例如,Prevent [預防]、Explain [解釋]、Warn [警告] 和 Off [關閉]),並按類型(例如,間隙、寬度、相同線路、佈置或長度)篩選已啟用或禁用的違規檢測。

物理設計重複使用
PADS 包含簡單易用而且直觀的物理設計重複使用(PDR)功能。在整個PCB設計流程中,您都可以通過在多通道設計中快速放置重複電路,或通過重複使用“黃金電路”提供經驗證的電路,來縮短設計階段、提高生產力、確保產品品質,以及提升工作效率。

文檔
自動尺寸標注
PADS包含尺寸標注工具,可用於自動記錄PCB外形參數。這些工具包括基準和標準尺寸標注、半徑、角度和引線標注支援,以及用戶定義的容差。

CAM輸出
CAM實用工具可輸出ODB++、鑽孔資料、Gerber及其他標準資料交換格式。

IDF介面
PADS可通過IDF介面與機械設計工具(例如 Creo™ Parametric 和 SolidWorks)進行二維物理資訊互換。

使用PADS實現完整、快速、輕鬆的PCB佈局設計
PADS提供了具有高生產力而且易學易用的PCB設計環境。利用PADS,您可以更快地完成富有挑戰性的設計任務,遵守所有設計完整性和可製造性規則,同時消除重複設計和進度延遲。

Router
概述
利用PADS強大的互動式佈線和智慧化的自動佈線功能組合,您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並在關鍵信號的手動控制、高速線路的合理控制以及非關鍵線路的自動控制之間取得最佳平衡。利用PADS,您可以對佈線進行全方位的精準控制。正交、對角和任意角度佈線樣式令互動式佈線更為輕鬆。具有獨特的規則分配和走線長度控制的差分線佈線功能簡化了高速佈線過程。直觀的圖形化監控工具可以為已完成佈線的走線視覺化驗證提供即時回饋。您可以在物件或物件組(例如零件、層、線路和線路組)之間設置設計規則和進階設計約束。進階自動佈線簡化了單個零件或零件組的扇出和佈線等操作。
優點:
• 快速、高效地對任何板子進行佈線
• 利用佈線前分析可避免出現設置錯誤和不可佈線的約束
• 內置的DRC可消除佈線後清理工作
• 超強的互動式佈線控制
• 層次化規則管理
• 進階可製造性佈線策略
不論您傾向於採用互動式佈線、自動佈線,還是結合使用兩種方式,PADS都能幫助您更快、更準確地完成設計工作。
PADS互動式佈線 極為靈活,可允許您選擇驅動佈線的方式。在佈線過程中,您可以啟用和禁用各種功能,例如走線和Via放置、平滑化、焊盤接入和走線長度監控等。佈線時,您還可以使線跟遵循現有的走線、板框或禁置區邊界,以輕鬆建立不規則和複雜的走線。
設計規則檢查(DRC)遵循所有約束,從而確保不違反任何規則,也無需將問題留到後續階段進行修複。安全間距衝突可使用進階“推擠”(push and shove)功能輕鬆解決,從而大幅簡化了密集板的佈線。交互式佈線可輕鬆處理高速線路、差分線和線長匹配,以滿足所有需要的高速約束。PADS自動佈線 易於設置,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而且高效。適用於差分線佈線等高速應用的先進智慧包括獨有的規則分配,以及自動走線調整以滿足最小/最大長度約束和線長匹配約束。利用PADS,您可以控制和簡化複雜的自動佈線流程。PADS自動佈線基於所用元件的類型,遵守所有針對焊盤接入和扇出的設計規則。這將確保滿足設計的信號完整性和可製造性要求。直觀的監控工具為可視化驗證提供了即時回饋。利用經驗證的演算法,可在物件或物件組(例如零件、層、線路和Via)之間應用穩健的設計規則和進階設計約束。

佈線策略 針對扇出和佈線等自動佈線流程提供完整的控制,以便輕鬆地設置從高速線路到高密度零件再到所有剩餘線路的佈線順序。PADS自動佈線策略遵循與手動佈線相似的步驟,可實現高佈線率,進而縮短設計週期和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佈線策略可控制自動扇出和佈線的順序。


高速網路的互動式和批量佈線控制。

核心功能

PADS佈線功能可以讓您的工作更輕鬆、更快速和更準確。

基於規則的佈線 — PADS會自動更新在線路圖或PCB級別輸入的幾何設計規則。佈線前無需建立設計規則或複雜的控制檔。利用進階演算法,無需人工介入即可優化設計完成和佈線性能,從而最大限度減少佈線後的工程變更。

零件規則 — PADS通過自動遵循獨有的走線寬度規則和安全間距屬性,增強了具有高引腳數目和小間距的零件的佈通率。您可以針對封裝或個別零件設置此類規則,這在需要從具有小間距的零件中引出佈線時非常有用。要建立比允許的寬度更窄的走線區段,只需設置小於所需規則或建議規則的走線寬度和/或安全間距組合即可。在走線越過零件邊界後,它將立即恢復至建議的寬度和安全間距。

SMD Via — PADS提供了簡單易用的佈線功能,該功能為高密度設計佈線提供了可以依據製造商生產規則在表面貼裝器件焊盤上打Via的能力。利用該功能,您可以在表面貼裝器件(SMD)的焊盤內部添加Via。

動態佈線 — 利用PADS,您可以在保持鄰角的同時,輕鬆地動態添加和移動Via及測試點,或者添加和拉伸區段。如果添加或移動了拐角或 T 形結,則會在遵循線路規則的同時,自動拉伸鄰近的區段。在遇到固定障礙時,您可以選擇動態地彎曲走線,或者直接躍過障礙。您也可以通過將直線段轉換為具有 一定弧度、含或不含拉伸的區段,來建立和修改弧形。類似地,也可以將拐角轉換為斜接的拐角或弧形區段。

其他動態佈線功能包括可顯示的未佈線線段,以及可自動通過跟蹤彎曲點和推開現有走線來產生新路徑的“Quick Route”快速佈線實用工具

任意角度佈線 — 利用PADS,您可以使用任意角度佈線來確保高品質地完成需要以非常規角度旋轉的設計,或者進行圓形板佈線。

設計規則檢查 — 可將DRC設為多種模式以用於交互式佈線,包括Prevent(預防)、Explain(解釋)、Warn(警告)和 Off(關閉)。使用 DRC 篩選器可以按類型(例如安全間距、寬度、相同線路、佈局或長度)檢測違規,或根據需要將其禁用。

多種佈線模式 — 在互動式佈線中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包括按滑鼠佈線 (plow-by-mouse)(隨滑鼠移動)、按點擊佈線 (by-click)(延後佈線直至出現點擊操作),或按拆除佈線 (by rip-up)(取消交叉佈線)。佈線功能可將走線推至當前佈線走線的前端或後端。

線路重排 — PADS支援無需ECO操作的線路重排。只需修改單個管腳對,並在滑鼠處獲取關於連接有效性的即時回饋即可。

高速佈線 — PADS可以對具有長度約束的線路進行佈線, 使用者可以在預設級別,線路級別和線路類級別設定線路規則。管腳對規則可在Class和管腳對級別指定。

為消除尖拐角引起的不良阻抗變化,PADS允許您使用對角45度而不是90度 走線拐角進行佈線。這也有助於確保對具有長度約束的線路進行正確的佈線。這些互動式佈線功能也可以應用於自動佈線,具體取決於您的許可證配置。

利用PADS中提供的任意角度佈線功能,對焊盤按非常規角度輕鬆並高品質地進行佈線。

在佈線的過程中,PADS的佈線操作會排擠走線使其偏離原有路徑。

差分線 — PADS將遵照您在Layout中所做的類到類、對到對以及對到其他間距設置,在盡可能長的佈線路徑上將差分線信號保持在一起。

在無法避免為差分線使用Via的情況下,PADS提供了五種Via插入模式供您選擇。在Via對逐一調試可用模式的過程中,PADS將為所連接的走線重新計算並顯示最平滑的路徑。這樣就可以在繼續佈線之前準確地預測完成後的佈線路徑。

即時回饋 — PADS在佈線期間提供了多種即時圖形輔助。走線長度監視器顯示已完成佈線的走線長度、需要完成的剩餘長度估算值,以及用於顯示某條走線是否違反其長度約 束或仍在約束範圍內的進度指示器。“保護帶”用於顯示間隙邊界。為最大限度提高佈線密度,將在個別障礙而不是整條走線周圍顯示Guard Band。這使您可以根據個別障礙來調整隔離邊界。

智慧化佈線控制 — PADS可使用自動佈線演算法獲得在設計品質和美觀性方面與互動式佈線相似的批量佈線結果。最優焊盤接入和最小Via可確保匯流排信號和順序信號在零件之 間順暢地流動。在修改走線的過程中將會保持走線角度。佈線後“調整”過程將會調整具有長度約束的走線,以符合長度約束。

佈線後設計驗證 — 使用批量設計規則檢查運行一系列的驗證實用工具,以確認是否符合設計規則和約束。實用工具包括自動檢查差分線、零件接入規則,以及最小/最大長度。

可加工性設計 — PADS佈線可防止走線包卷焊盤或以銳角接入焊盤。通過組合使用焊盤接入控制、相同線路間隙規則、銅泊共用和零件扇出操作,實現可加工性設計。“中央”通過可通過自動均衡零件與鄰近Via、焊盤和走線之間的空間來提高製造良率。

使用PADS實現更輕鬆、更快速和更準確的佈線
PADS提供可靠、易於使用的佈線功能,適用於從最簡單的到最複雜的所有設計類型。基於規則的高效佈線意味著您可以最大限度減少工程變更和反覆運算設計次數,並以更高的品質、更快地將您的設計交付製造。

Analysis
模擬分析
利用PADS,您可以通過直接整合到線路圖環境的板級模擬分析和驗證來消除成本高昂且容易出錯的線路圖重新設計工作。單個線路圖可以同時驅動模擬和PCB設計,從而顯著縮短整體開發週期。模擬功能包括直流分析頻率分析時域分析,以及包括蒙特卡洛分析多種掃描分析在內的統計方法。PADS的波形分析功能非常簡單,並且包含用於快速查看波形的拖放功能和多種游標支援。提供波形計算器和測量工具,以便對您的設計進行更快捷的驗證和評 估。通過疊置來自多個模擬週期的波形,可快速比較結果。此外還提供了廣泛的繪圖格式,包括時域圖、數字圖、史密斯圖和波特圖。
PADS包含成千上萬種經驗證的常用模型,可存取大量的外部供應商資料庫,能夠導入和轉換現有的PSpice資料庫,並且還提供了拖放式符號建立功能,以便使用常見的SPICE模型自動建立符號。

信號完整性分析
信號完整性(SI)分析對於當今的設計而言至關重要。快速翻轉率在當今的積體電路中造成了有害的高速效應。即便在以較低工作頻率運行的PCB設計中也會發 生各類問題,例如包括過沖/下沖、振鈴、串擾和時序問題在內的信號衰減。PADS SI分析與線路圖完全整合,這使您能夠在設計流程的早期運行佈線前分析,從而發現重大問題。

 

確定佈線約束,並借助PADS Standard Plus信號完整性分析以及HyperLynx技術提供的支援來驗證完成佈線的PCB。

   

PADS線路圖包含整合的分析模擬環境,因而能夠輕鬆地驅動模擬和PCB Layout,並縮短整體設計階段。

佈線前分析 — 運行佈線前分析以避免出現耗時費力的設置錯誤和不可佈通的約束。利用PADS,您只需一個操作即可檢查影響板子佈通率的30多項設置。其中包括網格設置、平面層線路、焊盤接入設置、熱狀態、已禁用的層和最大長度等。

PADS信號完整性分析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適合所有人使用。即便您不是SI工程師,也能定義佈線約束,對完成佈線的電路板進行驗證,以及確保實現您的設 計目標。利用佈線前分析,可避免出現耗時費力的設置錯誤和不可佈通的約束;利用佈局後驗證進行批量設計規則檢查,可確認是否滿足您的設計規則和約束。

您可以在PCB設計流程的三個最關鍵的階段測試設計完整性:完成零件佈局後、完成關鍵線路佈線後,以及對整個板子進行詳細佈線後。

佈線後設計驗證 — 使用批量設計規則檢查運行一系列的驗證實用工具,以確認是否符合設計規則和約束。實用工具包括自動檢查差分線、零件接入規則,以及最小/最大長度。

熱分析
PADS提供的獨特功能可以實現在早期對電路板進行熱分析。完成佈局後,您就可以立即對完成佈局、部分完成佈線或全部完成佈線的PCB設計進行板級熱問題分析。利用溫度分佈圖、梯度圖和等溫線圖,您可以在設計流程的早期解決電路板和零件過熱問題。PADS熱分析會考慮傳導、對流和輻射冷卻效應,從而幫助您識別任何潛在“熱點”,並採取相應的措施。
         可在PADS內直接使用熱分析。
Extend PADS

擴充PADS® 功能,以滿足您的需求。 選項功能包括直流壓降、電子冷卻、高速佈線、MCAD協同設計等等。

= PADS Standard Plus 標準進階版

= PADS Professional 專業版

 

進階 PCB 佈局

使用我們最受歡迎的選項來增強佈局功能

如果 PCB 佈局是您的主要工作,進階 PCB 佈局選項值得認真考慮。僅適用於 PADS Standard Plus,此套件包可以提供同類最佳的高速自動佈線、省時的 DFT 測點設計和用於裸晶零件設計的進階封裝工具 – 所有這些功能都在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內。

PADS HyperLynx DC Drop

識別高電流密度和過大的直流壓降

功率傳遞和可靠性對於使用當今現代高性能電子電路的產品設計至關重要。透過在產品設計初期識別功率傳遞問題,避免意外或不可預測的電路行為。

PADS FloTHERM XT

在整個設計空間中管理熱問題

冷卻不足可能導致進度延遲、可靠性降低、產品成本增加,特別是在當今高性能設備中,其中零件密集的裝入越來越小的外殼中。使用 PADS FloTHERM XT 保證您的產品成功。

DFMA 設計製造分析

提高產量:100個常見的製造和組裝分析

確保您的設計準備就緒。該選項包括100多種最常用的製造和組裝分析,可以很容易地識別諸如 resist slivers、非預期銅泊以及導致生產延遲的不合格測點間距等問題。

射頻設計

建立射頻電路並直接與 Keysight® ADS 界面對接

使用進階射頻設計選項繪製 RF 形狀並與 Keysight ADS 對接。在 PADS Professional中以參數建立 RF 電路,並直接傳送到 ADS 內進行仿真。或者讓 RF 專家通過雙向接口傳送電路給您。

FPGA-PCB 協同設計

克服與高引腳數 FPGA 相關的設計挑戰

透過使用 PADS Professional 的 FPGA-PCB 協同設計選項優化 FPGA 引腳分配,提高佈線可能性和訊號完整性。綜合 HDL 和進階 FPGA-PCB I/O 優化有助於縮短上市時間和製造成本。

設計檢視

在設計過程中與相關人員檢視、記錄和共享設計資料

PADS Professional 的 Design Review 選項可讓您輕鬆查看複雜的 PCB 線路圖和佈局設計,添加回饋並在各部門與製造商之間共享設計訊息。

PADS HyperLynx DDR

針對 DDR 1/2/3 記憶體界面進行時序量化和 SI 關注

成功的設計 DDR 界面需要調查訊號完整性問題和特徵化時序的 margin。在 PADS HyperLynx DDR 中簡單易用的精靈將會引導您完成設定參數所需的步驟,並進行 SI 和時序仿真,從而幫助您實現一次就設計成功。

多走線的高速 (HSD) 訊號佈線/優化

節省佈線高速設計的時間

設定並保護線路拓撲結構並排除阻抗變化。透過這個選項,在規則層次結構中,您可以在任何位置獲得線長匹配、差分對以及最小/最大長度線路的精湛控制。

型錄下載
PADS Standard Plus
特點及好處:
  • 易於學習和使用
  • 準確處理你的難處設計問題
  • 減少設計時間
  • 經過驗證的PCB設計技術
  • 完整的3D可視化,佈局,和間隙檢查
PADS FloTHERM® XT
主要優點:
  • 支持軸對齊,傾斜和任意幾何
  • 用於熱模擬的以CAD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 支持FloTHERM風格的SmartParts和Library功能
  • 通過HTML,PDF或Microsoft®Word自動生成報告
  • 支持所有主要MCAD供應商和所有MCAD中立文件格式的直接接口
PADS AMS Design Suite
主要優點:
  • 智能自動化有助於確定哪些組件影響電路性能或值需要提高信號質量
  • 綜合電路設計和虛擬原型設計環境設計意圖,性能和可靠性
  • 方案設計,模擬和分析,在單一環境中提高工作效率和數據的完整性
  • 強大的數據測量,波形觀察器和後處理計算器speedreview和分析
PADS HyperLynx DC Drop
主要優點:
  • 易於使用
  • 互動和批處理模式仿真能力
  • 標識過大電流密度的區域
  • 允許不同的導體材料和跟踪厚度容易探索
  • 快速分析電力供應軌的電壓降,由於電力平面形狀,電源走線和密集佈局中的頸縮造成銅損
PADS HyperLynx DDR Option
主要優點:
  • 允許模擬數據的離線交互視圖
  • 包含HTML的報告,其中含時間和SI結果詳細訊息
  • 基於嚮導的界面有助於分析DDR1,DDR2和DDR3設計,包括低功耗型
  • 可從任何數量的DRAM設備進行仿真,從單內存到多內存模塊/插槽
PADS Multi-Trace HSD Router option
主要優點:
  • 管理與高速軌跡相關聯的約束
  • 輕鬆設置和保護網絡的拓撲結構
  • 有助於控制信號偏差和其它降噪效果
  • 提供一系列用於路由差分對的選項
  • 啟用對角線(135°)和任意角度路由,以消除由尖角引起的阻抗變化
  • 規則層次結構中任何位置的路由長度受限制的網絡,準確而簡單
Schematic Design
好處:
  • 高生產率和易於使用的設計創建工具
  • 廣泛的搜索和編輯功能
  • 集成庫瀏覽器直觀的部件管理
  • highpin計數部件的表為基礎的設計
  • 設計重用全部層次支持
PADS Standard Plus Advanced PCB Option
特點及好處:
  • 通過自動路由高速約束網節省時間。
  • 確保您板上所有網絡的100%可測性。
  • 輕鬆設計和放置裸片上芯片組件和多芯片模塊,球柵陣列和芯片級封裝。
PADS Standard Plus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Analysis Option
主要優點:
  • 查找在生產之前的設計製造問題
  • 通過最小化“回撥”來減少生產延誤
  • 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
  • 包含超過100個最關鍵的製造和組裝相關分析
MCAD Collaborator Option for PADS Standard Plus and PADS Professional
主要優點:
  • 支援所有主要的MCAD供應商
  • 縮短設計週期與實時通信
  • 支援“假設”場景中的圖形表示
  • 減少昂貴的原型,提高了產品質量,可靠性和性能
  • 取代了紙質和口頭溝通,為快速,無差錯的設計變更
PADS Professional
特點及好處:
  • 邏輯和物理變量管理
  • 高級FPGA合成與廠商中立的設計環境
  • 整個流程統一約束定義和管理
  • 電氣符號斷基於全板DRC篩選和信號/電源完整性分析
  • 易於設計重複使用原理圖,約束和佈局
Design Review
主要優點:
  • 啟用審核輸入消除誤差和遺漏被內各部門和組織之間提供
  • 消除PCB或原理圖直接標記的部門之間的歧義
  • 可選HTML和可自定義分隔符報告
  • 透過ECAD中立的CCE格式增強了原理圖和佈局合作
  • 透過圖形,數據和網表比較,快速了解設計之間的差異
Advanced RF Design Option
主要優點:
  • 直接工具間通信接口取消了手動文件傳輸
  • RF和PCB並行設計可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 RF和PCB之間高效的跨團隊協作
  • 動態設計數據庫更新減少錯誤
  • 提高製造成品率和時間與體積降低產品成本
  • 精確的模擬減少過度設計餘量
Advanced Analysis Option
主要優點:
  • 信號互連和電力輸送系統的精確建模
  • 業界最快的電壓降和電源軌的電流密度分析
  • 驗證DDRx接口,包括綜合信號質量和定時檢測
  • 生成綜合報告
  • 先進的串擾仿真來驗證信號質量
FPGA-PCB Co-Design Option
主要優點:
  • 利用高速性能優化
  • 通過並發進程減少總體設計時間
  • 通過消除PCB信號層降低PCB製造成本
  • 消除由PCB上的過時FPGA符號引起的PCB重新啟動
  • 刪除與PCB原理圖創建和維護FPGA符號相關的成本
Multi-Trace High-Speed Design (HSD) Tuning Option For PADS Professional
主要優點:
  • 簡單的去解決檢查高速訊號的問題
  • 快速的定義及調整檢查復雜的網絡
  • 快速匹配高速線路的長度
  • 透過高速訊號的檢查減少設計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