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產品

CircuiteXpert

功能介紹

概 述

CircuiteXpert在零件資訊、建BOM的自動化以及線路圖版本控制的基礎上,持續的採納許多客戶之使用經驗與建議,並且不斷開發與優化所結合出來的一套全方位系統。除了在零件查詢與稽核功能上已優於其它市面上的軟體,更提供工程師在設計階段諸多所需的方便功能,能夠正確與輕鬆的完成被交付之任務。
不僅能夠充份使用即有軟體功能,也能夠依照客戶實際需求,來進行專屬BOM格式或額外的功能客製化開發,實現彈性的功能擴充。

 

 

Component Management System

 

智慧型查詢 / 料況篩選 / 預覽符號及包裝 / 查看3D與型錄:

*樹狀式零件分類結構以及複合關鍵字的智慧搜尋方式,讓您輕鬆找到適合零件。

*能預覽Symbol符號、PCB零件包裝、並能開啟Datasheet型錄與圖片、3D零件外型,方便了解實際零件實體尺寸。

*能以零件料況(Active / Inactive /…)、Consign設計模式,過濾顯示適合工程師使用之零件。

*支援Prefer Vender模組、Cost成本模組,
自動化排序零件的優先順序。

新增與更新零件 / 線路圖零件稽核 / 2nd Source的選取:

 

*能夠直接代入正確的DB零件資訊到線路圖內,並能控制不同類別的屬性代入與屬性顯示。

*支援零件Function Group分群設定以及方便的不插件定義,自動代入NC字串到Value內。

*直觀的零件稽核,以紅黃綠燈號方式顯示零件的料號與屬性狀態,並能依照狀態類別,自動進行零件料號更新。

*提供工程師能夠自行選擇替代零件或進行主料與2nd Source自動對應Mapping。

BOM格式客製化 / 分階的BOM管理:

 

*支援TXT / CSV / Excel等多種檔案格式輸出與欄位格式的客製化。

*支援零件的分群顯示與多板BOM文件輸出。

*支援半成品、組合件之零件關係及Cost計算。

*免除人工整理BOM表,直接輸出與匯入ERP。

強大的管理功能 / 多種比對功能:

 

*提供彈性的欄位新增或零件屬性的順序排列,並支援ERP/PLM系統接口,自動化同步零件資訊,並能夠由外部資料(Excel, CSV, TXT….)匯入更新。

*支援Capture系統以及多種PCB Layout。

*支援[逆向工程],可匯入Schematic資料及PCB資料,讓導入資料庫系統時更快速。

*提供BOM與BOM;線路圖與線路圖;線路圖與BOM的比對,並能匯出差異Report。

cx4

Schematic Version Control

 

線路圖版本控制:

 

*提供Design與Module之狀態變更的Email通知,以及支援各種格式之附件檔案上傳與下載。

*提供各種Design進度狀態控制(暫停/結案/重啟…)。

*提供Design與Module的版本差異比對功能,能夠進行Netlist / Data / Summary比對與輸出比對報表。

*能夠顯示Module被使用的Usage狀態以及版本變更的燈號與旗標狀態顯示,能自動更新到Design設計。

*還有其它強大功能。

型錄下載
CircuiteXpert
CircuiteXpert在零件資訊、建BOM的自動化以及線路圖版本控制的基礎上,持續的採納許多客戶之使用經驗與建議,並且不斷開發與優化所結合出來的一套全方位系統。除了在零件查詢與稽核功能上已優於其它市面上的軟體,更提供工程師在設計階段諸多所需的方便功能,能夠正確與輕鬆的完成被交付之任務。 不僅能夠充份使用即有軟體功能,也能夠依照客戶實際需求,來進行專屬BOM格式或額外的功能客製化開發,實現彈性的功能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