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利用 AI 徹底改變產品設計:NX 和 Xpedition 就是未來

借助人工智慧的力量,釋放機械和電路板設計的創造力和效率
人工智慧 (AI) 推動了產品創造的革命性進步,大大加速了機械和電路板設計流程。在西門子 Xcelerator 領域,NX™ 和 Xpedition™ 軟體中嵌入的AI人工智慧能夠比以往更快地將巧妙的想法轉化為具體的表現形式。
NX 和 Xpedition 中的 AI 徹底改變設計效率
擁抱人工智慧與 NX 和 Xpedition 的協同整合預示著設計速度、準確性和多功能通訊管道的巨大轉變。隨時了解人工智慧在推動產品概念和交付機制方面不斷擴大的作用所推動的發展。
在 NX 和 Xpedition 中利用 AI 意味著:
◉加快日常任務的速度,使設計人員能夠專注於概念生成而不是選單導航。
◉透過機器學習增強指導為新手創意人員提供支持,壓縮技能獲取時間。
◉借助模式檢測和自動化組件推薦,改進了電子電腦輔助設計 (ECAD)。
◉語音命令和虛擬實境 (VR) 輸入簡化了組件的放置,使用戶互動民主化。
◉機械電腦輔助設計 (MCAD) 的增強涵蓋構思、驗證和施工階段,促進了精密工程。
在 ECAD 中實施人工智慧可以減少與採購適當組件相關的冗餘,從歷史上累積的集體智慧中汲取靈感。此外,沉浸式視覺化允許即時回饋循環,避免早期草稿中固有的監督錯誤。同樣,將AI 與Xpedition 結合起來可以增強印刷電路板(PCB) 的可靠性和密度,同時考慮到熱量和電磁相容性因素。設計人員在開發需要多肋配置的結構支撐方面實際上受益於AI 的幫助- AI 可以辨識重複出現的圖案,建議相關的壓力測試。
立即閱讀Siemens EDA的白皮書,詳細了解如何開始使用人工智慧來增加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