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Siemens EDA x Mostec :PADS Professional Webinar 線上研討會】 Siemens EDA PCB雲端協同設計


憑藉單一的專案設計資料來源和輕鬆的雲端存取,設計團隊成員永遠不會忘記在哪裡可以找到最新的專案版本。透過界面整合,可以定義設計資料以進行共享,設計人員可以從 PADS Professional 內直接存取 Connect 中的設計資料。對於無法存取桌面應用程式的用戶,可以透過 Web 瀏覽器查看整合線路圖、PCB Layout、3D 和物料清單的內容,達到設計團隊的協同作業目的。

Connect 的 Markup 標記功能也簡化了設計檢視審核,幾乎消除了預定設計審核的需要,並允許專案參與者在時程允許的情況下審核設計內容。

除了 PADS Professional 設計檔案之外,Connect 還允許您將其他與專案相關的檔案拖曳到 Web 應用程式中,以便與設計專案一起儲存。這意味著有權訪問該專案的每個人都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內容,而不必透過電子郵件或檔案伺服器進行搜尋。

邀請對象

– 硬體設計工程師
– 線路圖設計工程師
– PCB 設計工程師。

活動方式及時間

Webex 2024/04/09 (二) AM 10:00 ~ 10:25

問卷回饋禮

符合以下三項條件,即可獲得7-11咖啡兌換券: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1. 使用公司Email address報名活動
  2. 使用報名的Email登入Webex會議
  3. 使用報名的Email完成問券填寫與送出
 
※ 符合條件者,7-11咖啡兌換券將以報名時的Email寄出,請使用有效與正確Email

※ 此報名表單適用Chrome、Edge或Firefox瀏覽器,請勿使用IE填寫